欲上青天揽快递

【帝王攻略】日月山庄杀人事件(预告)

——————
沙雕恶搞悬疑侦探文
狗血搞笑向
ooc!ooc!大写的ooc!
o到会被打的哪种
请想看正常文的小可爱们不要点进来😂😂😂
这篇有毒……
时间暴露了我沙雕段子手的身份
其实狗血才是我的正业(暴打一顿)
比较喜欢最后一段,所以打上个预告吧
——————
(备注:所有被“谋杀”的角色们……皆在入戏地装死)
剧情片段:
1.
乌云自西北而起,翻涌蔽日,黑风怒号,俨然一派风雨欲来之势,路上行人皆匆匆忙忙,挨家挨户禁闭了房门,提灯也熄了火,不到片刻,暴雨如注,已是倾盆大雨,电闪雷鸣。

门外几声马匹的嘶鸣,俄倾,扣扣几声,有人叩开了日月山庄的大门。

亦是叩开了一场血雨腥风……

“沈盟主?叨扰了!在下西南王段白月……”

沈盟主将睡未睡,迷迷糊糊爬起来,还未答话,只听耳畔一声暴喝:

“打出去!!!”

沈千枫:“……”
段白月:“……”

2.
“所以,这里的每个人,都有作案动机……”
楚渊神情严肃,指节轻抵下巴,环顾了一圈,沉声道:
“犯人,一定就在我们之中。”
“是谁,杀害了沈盟主!”

沈千枫:“……太上皇,鄙人还有气……”

叶瑾:“闭嘴,装死。”

沈千枫:“……哦。”

3.
“我?我吗?”
段白月稳稳当当地坐在椅子上,从容的剥开一颗荔枝,行云流水自然无比地递去楚渊嘴里,
“我和沈盟主是铁打的兄弟,我缘何会害他?何况还是沾亲带故呢!”

“事已至此,我惋惜万分,”段白月扼腕叹息,
“待我们缉拿真凶,定将沈兄风光大葬!以告慰他在天之灵!”

而黑暗中,一双眼睛死死地锁定了侃侃而谈的西南王……

风雨欲来……

又一桩命案即将发生。

4.
叶瑾:“不是我说,咱们还要躺多久,这人折腾完没?!我想撒药了!!”

楚渊:“小瑾冷静,我们马上就可以出其不意,趁其不备,将其一举拿下。”

温柳年:“……那臣能趁其不备,再吃个鸭腿吗?”

楚渊:“……爱卿,你,你且忍忍…”

5.
接二连三的杀人事件,一座笼罩阴影的古宅。
是前尘旧怨还是血海深仇,
日月山庄一声惊雷,几路英雄该何去何从。
迷踪血案背后,到底有何隐情,
沈家命案到底缘何而起。

欢迎收看今日说法——
《日月山庄杀人事件》

…………
正文今天晚上写,今天晚上有时间。

评论(4)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