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上青天揽快递

【死万同人】银白洁,金祝萌还是阮南烛?

林秋石在车位停好了自己的车子,拎着两棵翠绿多汁的白菜和一份上等牛肉,正打算从兜里掏出那把拴着门神卡通图的钥匙开门的时候眉头一锁,他仰望着黑曜石公寓二楼探头而出的吐司和喵喵待哺的栗子,以及隔着窗帘没来的及藏好的一大群黑影重重,觉得关于阮南烛电话里的那顿年夜饭……这事情恐怕没有自己想象的那么简单。


……


“我特地嘱咐程千里去买烟花,嗨,可算把傻小子支出去了,不然最容易露馅的就是他,我可怜的千里,这么冷的天自己孤独的去买爆竹,我心疼的难以复加……嗯?这投影仪差点意思。”

卢艳雪蹲在落地窗边的一角,怀里还抱着价值不菲的投影仪,回头朝易曼曼摊开手掌,

“易曼曼,把最好的那个装备给我,小点声,别叫秋石发现咱们在家。”


“……所以你就偷偷把门锁换了?”陈非坐在地上检查线路,确定了投影立体效果实在良好,这才继续道,“你忘了秋石和阮哥都会撬锁吗?这门能拦住谁?”


“黑曜石哪个人不会撬锁了?”叶鸟小声嘟囔着,“给我一根方便面,我能横扫一个小区。”


“可不能干违法乱纪的事,咱们都是好公民好同志,门口那锁肯定没事,新锁是阮哥亲手安的,万无一失,咱都不用看就知道秋石肯定撬不开。”易曼曼半蹲在地上,把提前录好的视频传到投影仪里,

“希望程千里同志能够圆满完成远离战场的任务,我们也能得到翘首以盼的最终秘宝——阮哥の压岁钱,哎一榭,你上楼喂一下太子爷和小王爷。”


太子爷是栗子,小王爷自然就是吐司,由于同栗子太子兄弟齐心,感情甚笃,遂被阮帝册封为“狗亲王”,以示嘉奖。


程一榭放下了手里的饺子,抓着一盒猫粮一袋狗粮,在众人炯炯目光下妥协地弯腰潜行,那黑色的卫衣隐藏在楼梯的尽头,写满了酷与无奈。


想出这招来的阮哥……实在是太会玩了。


林秋石站在门前,想不通为什么平时转一圈就能开的黑曜石大门眼下就是拧不开,栗子情深意切的呼唤就在耳畔,猫奴之魂如熊熊烈火,滚滚燃烧——可这门竟纹丝不动。


要么撬开吧?左右是自己家,也不算犯法。


俗话说美女遇到困难的时候,总有一个英俊的男人前来相助,而英俊的秋石遇到困难,“美女”自然早就耐不住,出来相迎了,


只见一个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身影靠在一旁的树下,白色的连衣裙,墨色的长发,那双俏媚的眼睛扫过来的瞬间,林秋石胸中的小鹿撂着蹶子蹿了起来。


“糟糕,是心动的阮白洁!”


“林林~”又一个声音出现在另一个方向,只见一个飒爽的女子妖艳动人,视线相接的瞬间,朝林秋石抛了个媚眼,


“糟糕,是勾人的祝萌!”


“秋石。”一个男人走下轿车,腰上别着和他手上成对的门神钥匙扣,朝林秋石深情款款,那笑容似盯上角马的雄狮,薄唇轻启:

“除夕大礼,门内大酬宾,买一送三……”

“请问你更爱白洁,祝萌,还是我呀?”


“糟糕!”林秋石苦笑,下意识地揉了揉自己的腰子。

“是妖孽的阮南烛。”


这是一道送肾题,林秋石清楚,自己必须在这一刻做出选择!






“我选我自己。”林秋石终于忍不住笑,推开了早就拧开的大门,将门里的犯罪协助人员全部要抓获,按去了厨房帮忙包饺子。


“林哥你坏坏!你也会演戏了!竟然骗过了我们的火眼金睛……”叶鸟一边切洋葱一边呐喊出声,“你还装着打不开门!”


“耳濡目染,承让。”

林秋石坐在客厅看“阮白洁”和“祝萌”的录像,和阮南烛一起吃薄荷糖,两人笑得前仰后合,等到程千里抱着一大堆“仙女棒”进门后终于解放了客厅服苦役的众人,欢呼一声后,一个个穿戴严实,带着口罩,蹲在门口,看着灿然炸开的烟火划亮天幕,五彩斑斓的光点跃动,随着幸福团圆的氛围歌舞升平。


至于来自门神恩赐的新春礼物,银白洁,金祝萌,还是“平平无奇”的阮南烛,林秋石究竟选择了谁呢?


这我们不得而知,只知到最后一朵烟花消失的瞬间,足智多谋的阮南烛同志得到了来自林林同志的一个薄荷糖味的亲吻,和一句贴在耳边的回答:


“我选择我的爱情。”


唯愿一切美与好的人生平安顺遂,新春快乐,门精保佑你,阿门(笑)


评论(6)

热度(14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