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上青天揽快递

万鬼同哭,编剧焉敢安寝!

自六月一十三日起,忽得窺見夏日暖光。一眼万年沈教授,正中我心脏;痞帅可靠赵处长,玫瑰花刺乱我心曲 。

剧版期待已久,一朝入坑,本以此为美梦,却不料今夜一棒打醒,自我安慰许久,荒诞至极!愤恨呕血,只恨不能面会编剧,畅谈人👿生👿理👿想!尔何不做人,偏要做那敷衍魔改丧心病狂的妖怪!!

今夜无眠,恐难以入寐,但闻得耳边万鬼同哭,哀恸遍野。

白居过隙,曲终人不散。但我们18届,过了今夏,怕是就再聚不齐了……

三位"英豪"编剧, 我实名恳请:
三百六十行,尔等莫入编写行,只因尔等五行缺智,命里缺责任,逻辑难通,一团乌漆抹黑的心窝里尽是放屎、鬼扯,我说句不负责任的,恐怕是夹带无脑私设!如同一篇ooc至极的失败渣文。

镇魂女孩今夜难眠,尔何敢安寝!!!

评论(4)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