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上青天揽快递

【镇魂】何以解忧,唯有沙雕(2)

——————
夜太长,于是继续沙雕
ooc是ooc的,这辈子都ooc的
傻球段子start|。•-•)っ
——————
深夜的梧桐树摇晃着满枝厚叶,沙沙作响,微风阵阵,明明夏日炎炎,却似乎带起一片刺骨的凉……

约莫是谁家空调开大了。

赵云澜一袭黑色风衣,迎风招展,如同黑色馥郁的玫瑰,沈巍紧随其后,轻扶镜框,步履沉稳,停在了那阴沉森森的老殿前。

屋子构造宏伟却是难掩破败,腐朽的气息飘过两人的鼻尖,赵云澜揉了揉鼻子,发出沧海一声笑。

“这就是那鬼面的老巢!”

沈巍闻言点了点头,沉声说道,
“正是,此处就是他的窝点。”

诡异的寒气扫过他们的衣襟,沈巍和赵云澜相视一眼,便一同走上前去,推开了那老旧的大门……

吱呀一声,门开了。

一股诡异到不可思议的臭味扑鼻而来!!!

赵云澜心下一惊,三道符咒飞出,赫然亮出鞭子,低喝一声:
“沈巍小心!这是毒气!”
沈巍却先他一步,早已瞬息化出了保护罩,黑森森的鬼气释放在周遭,仔细探查着。

“这味儿,鬼面这是藏尸了吧?!”

“不清楚,也可能是新的生化武器。”

忽然,沈巍眸中一凛,拉着赵云澜几步向前,站在了一个黑气缭绕的立式隔箱面前。

便是此处了!

两人一起伸手,缓缓拉开了黑气最重的隔门……

是一瓶撒了大半的焗油膏。

味道,啧……

二人这厢心情复杂,却忽有所感,齐齐回头望去,只见一道惊雷以劈天裂地之势,炸在天幕,映得室内霎时间雪白一片,赵云澜定睛一看,只见大堂之内,漆黑大匾五尺有余,黢墨作底,金粉大字,洋洋洒洒,映着天雷白光,似要灼人眼球,

沈巍连忙护住赵云澜,将他往身后带了带,这时二人才看清了这匾额上的字。

那可谓是是行书恣意行云流水,四四一十六个碗大的字——

欲得光明,美容美发,染烫一流,全村最辣。

评论(4)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