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上青天揽快递

【帝王攻略】日月山庄杀人事件(三)

——————
沙雕恶搞悬疑侦探向
狗血搞笑向
ooc!ooc!大写的ooc!
o到会被打的哪种
请想看正常文的小可爱们不要点进来😂😂😂
这篇有毒……
时间暴露了我沙雕段子手的身份
其实狗血才是我的正业(暴打一顿)
……
这篇拖了这么长时间原想着是备考,端午过后考试……结果自己在手机上没日没夜地码完一本书的知识点才发现宿舍舍友发了要点共享文件……
……
行吧。
去TM的友谊。

好啦废话不多说啦……请继续|ω•`)
——————
雨下的紧了,瓢泼地砸在屋檐上,又顺延而下,一股脑灌进排水的小池里,旋旋地打着转,似乎凝聚成某种暗流……

而雨幕之下,两个落汤鸡一般的黑色人影,闪进了乌龙滔天的日月山庄,

两人蒙着面,一身黑色夜行衣,个子身材相差无几,看着双胞胎一般,一人腰间一把佩剑,死死的盯着灯火通明的大堂。

这势必是又一场裹乱的序幕。

“谁都有嫌疑,我们一个个的排查,会给大家一个交代……”叶瑾起身揉了揉肩膀,余光撇了一眼躺着似乎很舒坦的沈千枫,不咸不淡地说道,
“那什么,来个人,给殓起来吧。”

堂下一时无人应声。

玩这么大的吗?

然而这些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群众斟酌一番,在“沈盟主的人权”和“大雨连天难得一见的娱乐”之间权衡了不到三秒,果断选择了后者。他们很快忽略了这个无关紧要的事,秉承着戏要演就要演好,活要干就要干全的原则,他们再次一哄而上,一把鼻涕一把泪的到后院找了一块松木板,一边嚎一边打棺材,

而这口心血大作的所有者,沈盟主,此时正被卷在一张甚是豪美奢华的大席子里,段白月扛着头,段瑶扛着脚,沈千帆拖着中间,把半睡半醒迷迷瞪瞪的沈千枫往棺材里塞——

沈千枫闯荡江湖多年,单凭借空气中若有若无的木香就知道就群人要抬他干什么,骇然一惊,赶紧温言和语的劝阻,
“陪你们玩就是,这棺材就算了吧?”

沈千帆不为所动:“大哥,你就当换个地方睡觉吧,玩够了大家伙就散了,不耽误时间。”

沈千枫:“千帆,不是……这松木扎人。”

段白月:“那我给沈兄拿过个垫子来,一定拿最软的那种!”

沈千枫:“……”
“行吧,那还真是多谢西南王抬爱。”

房檐上,这些情景一点不落的进了两人眼里……
声音却是一丁点儿没听到。

一人头顶青筋,愤愤握拳:
“他们竟如此心狠手辣!要将武林盟主活埋!!”

另一人点头附议,言语里满是悲怆,
“想不到堂堂西南王府,江湖豪杰……都竟是如此杀人不眨眼,心若蛇蝎!唉!沈盟主多好的人呀!这些人……”

两人对视一眼,脑电波“哔啵——”一声接通,他们翻下了墙,躲进阴影处暗仿佛暗谋划着什么……

……

“很好,我们现在人都齐了,整理一下思路……”楚渊裹在一张柔软的毯子里,和叶瑾一人一主位,正中央围着一张大大的松木匣子,四周点着火,风吹蜡烛,颇有一股鬼吹灯之感。

不得不说西南王确实够意思,弄来一批相当软的羊羔绒,躺起来舒适得很,

于是沈盟主这次彻底睡着了。

……

“首先,这里最有嫌疑的人,我心里已经有数了……”叶瑾握拳往手心里一敲,信誓旦旦,
“真相,只有一个!”

段白月眼皮一跳。

然而事实证明西南王的占卜术潜力当真无限。

“犯人就是你——段白月!”叶瑾负手而立,慷慨激昂,
“你以为你不举,就能逃脱我名侦探的法眼吗!”

段白月:“……”

楚渊喝了口茶,给温柳年递了个糯米茶点,看戏看得饶有兴趣。

“我?我吗?”
段白月稳稳当当地坐在椅子上,从容的剥开一颗颗荔枝,行云流水协奏有序,自然无比不紧不慢地递去楚渊嘴里,顺便一把把荔枝盘抱在怀里,实在是专横跋扈,蛮横得很有坊间早年画本里的影子。可怜的温大人望果兴叹,颇为委屈的缩回了手。

“我和沈盟主是铁打的兄弟,我缘何会害他?何况还是沾亲带故呢!”
“事已至此,我惋惜万分,”段白月扼腕叹息,
“待我们缉拿真凶,定将沈兄风光大葬!以告慰他在天之灵!”

沈盟主睡得很香,在松木和羊绒里翻了个身。

而黑暗中,一双眼睛死死地锁定了侃侃而谈的西南王……

风雨欲来……

又一桩命案即将发生。

——————
沙雕剧情未完待续

评论(11)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