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上青天揽快递

《诗人意象》篇引用句标注

美咪:


当你孤独背上剑,决定马不停蹄、一意孤行时,突然冒出一个人,把你抱紧,说:“少年,我想和你分享这漫长的一生。”——来源网络 one个评论







心里那么苦的人,要多少甜才能填满啊?


心里很苦的人,只要一丝甜,就能填满了。——来源 马东







他越来越像我期待已久的那个人。这时,我们谁也没注意对方是干什么的,甚至是叫什么名字。如果问了,他便要面对从前,甚至离开,那么那些问题,就太不重要了。我们都陶醉,眩惑在对方的魅力中。有一天,算一天。——来源 王朔









一棵树,守静,向光,安然,敏感的神经末梢,触着流云和微风,窃窃的欢喜。脚下踩着最卑贱的泥,很踏实。还有,每一天都在隐秘成长。——来源 黎戈《私语书》






如果打算爱一个人,你要想清楚,是否愿意为了他,放弃如上帝般自由的心灵,从此心甘情愿有了羁绊。——来源 《了不起的盖茨比》菲茨杰拉德






你见到他的一瞬间,一切都已经预设好,感情、印象,都已储备到位,只等你轻触那个天亮的开关。你说的每一句话他都懂,任何话题他都明白,你一交代关键词他就感觉到方位。那真是一个盛大的奇迹。这个人和你在同一经纬,神说有了光,就有了光,你们是对方的神。——来源 黎戈《私语书》






如果你认识以前的我,就会原谅现在的我。——来源 张爱玲







他不回来,我不敢老。——来源 张爱玲



 





评论

热度(899)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